濾泡型淋巴瘤化療后體乏頭暈,是否應就診?
我是一位濾泡型淋巴瘤患者,化療結束已一年整,常感體乏,頭暈。聽說天津血液病研究所是權威醫(yī)院,不知道我的病是否有必要去那里就診。腹股溝濾泡型淋巴瘤目前一般情況:載脂蛋白A11.07↓g/L載脂蛋白B1.35↑g/L低密度脂蛋白3.96↑mmo1/L其它:血液循環(huán)差第一次問題補充:(2008-4-520:49:36)我想知道有沒有必要去那!
-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劉保福 主治醫(yī)師
威縣常屯衛(wèi)生院
一級甲等
婦產科
-
濾泡型淋巴瘤患者化療結束一年仍體乏頭暈,是否需要就診取決于多種因素,如癥狀持續(xù)時間、嚴重程度、是否有新癥狀、既往治療效果及復查結果等。 1. 癥狀持續(xù)時間:若體乏頭暈癥狀持續(xù)較長且無緩解趨勢,應及時就診。 2. 嚴重程度:若癥狀嚴重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如頻繁摔倒、無法正常行走等,就診十分必要。 3. 新癥狀:若出現(xiàn)新的不適,如發(fā)熱、疼痛、體重明顯下降等,可能提示病情變化,需就診。 4. 既往治療效果:若之前的治療效果不理想,也有必要再次就診評估。 5. 復查結果:定期復查的指標如血常規(guī)、肝腎功能等若有異常,可能需要進一步診治。 總之,對于濾泡型淋巴瘤化療后的體乏頭暈癥狀,建議綜合考慮上述因素,以決定是否就診。及時就診有助于明確原因,采取合適的治療措施。
2025-01-09 11:20
-
其他網友提過類似問題,你可能感興趣
針對上述提問,推薦就醫(yī)問藥相關內容,希望幫助您更好解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