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纖維瘤術后未吃完內消瘰疬丸,能繼續(xù)吃嗎?
去年因檢測雙乳有乳腺增生,左乳房內有一乳腺纖維瘤,在10月份做了手術,切除纖維瘤,醫(yī)生還開了三個月的內消瘰疬丸。一直斷斷續(xù)續(xù)的沒吃完,現在還有大概8盒左右,是否應該繼續(xù)吃下去?有沒有副作用?
-
回答3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黃信 副主任醫(yī)師
暨南大學附屬第一醫(yī)院
三級甲等
乳腺外科
-
乳腺纖維瘤是常見的乳腺良性腫瘤,手術切除后藥物的使用需綜合考慮多種因素,包括術后恢復情況、藥物剩余量、有無不良反應、身體整體狀況以及醫(yī)生建議等。 1. 術后恢復情況:如果術后復查顯示恢復良好,無異常癥狀,繼續(xù)服用藥物可能并非必需。 2. 藥物剩余量:剩余藥物較多,但不能僅依據數量決定是否服用。 3. 有無不良反應:在之前服用過程中,若未出現明顯不良反應,可適當考慮繼續(xù)服用,但仍需謹慎。 4. 身體整體狀況:如自身免疫力良好,身體機能正常,對藥物的需求可能相對較小。 5. 醫(yī)生建議:最終是否繼續(xù)服用,應遵循醫(yī)生的專業(yè)意見。 總之,對于乳腺纖維瘤術后未吃完的內消瘰疬丸,不能簡單地決定是否繼續(xù)服用,需要綜合各方面因素,建議咨詢醫(yī)生,以獲得個性化的準確建議。
2025-03-12 07:25
-
-
回答2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李華卿 醫(yī)師
家庭醫(yī)生在線合作醫(yī)院
其他
中醫(yī)科
-
內消瘰疬丸長期服用的話,是會導致內分泌紊亂的。及有一定副作用的。
2016-01-12 04:46
-
-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谷印亮 醫(yī)師
家庭醫(yī)生在線合作醫(yī)院
其他
理療科
-
一般由于外界環(huán)境的影響,比如熬夜、上火、壓力大、情緒、藥物影響、內分泌失調等會造成月經推遲,一般月經推遲3-7天是正常的.建議您最好是不要熬夜、上火,要是長時間的這樣,最好是做個內分泌六項,了解一下內分泌情況?!?
2016-01-12 04:43
-
其他網友提過類似問題,你可能感興趣
針對上述提問,推薦就醫(yī)問藥相關內容,希望幫助您更好解決問題
你可能對下面的內容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