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血塊多的原因?武漢去哪治療比較好呀
月經血塊多的原因?武漢去哪治療比較好呀?經期期間的血塊是比較多的,這種原因是什么呢?月經血塊多的原因?武漢去哪治療比較好呀?
-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王微 主任醫(yī)師
寧波白癜風醫(yī)院
白癜風
-
你好!月經血中帶血塊這和出血量以及出血速度有關,如果你出血多的時候很沖來不及,就會凝成一個血塊排出來了,往往帶有血塊可能這個時候的出血量比較多,就集成的一個塊。經血出來內膜會脫落,但可能是一些碎片片,血塊還是應該供應子宮內膜的血管出的血。也就是說,經期時排出血塊表示月經量過多。
2016-12-16 22:11
-
-
回答2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實習醫(yī)生
九江泌尿科醫(yī)院
全科
-
你好,月經是由于子宮內膜脫落引起的,脫落的子宮內膜和血液混合在一起,而組成了經血。如果有較大的內膜脫落,即有血塊,但是如果出現月經量大,且月經期間血塊多,為血瘀癥??梢约皶r到正規(guī)醫(yī)院進行詳細檢查,主要是排除其它病因誘發(fā)。
2016-12-16 22:11
-
-
回答3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助理醫(yī)生
家庭醫(yī)生在線合作醫(yī)院
其他
全科
-
你好,你的情況不需要擔心,月經有血塊是正常的現象,實際上很多仔細的女性都會在自己的經血中發(fā)現一些東西,包括像白木耳似的、薄膜似的、當然還有血塊等。
2016-12-16 22: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