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月經走的,18日愛愛無措施,現在
6月4日月經走的,18日愛愛無措施,現在7月21日還沒來月經,感覺有惡心腹痛腰痛癥狀,17日早上用試紙測顯示未懷孕,這種情況會不會是宮外孕?宮外孕用試紙可以檢測出來嗎?
-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張素霞 副主任醫(yī)師
濟南市婦幼保健院
三級甲等
婦科
-
你好,如果6月4號月經干凈的,18號同房有懷孕的可能性,宮外孕的話也會有月經不來,早早孕試紙陽性的表現。7月月經一直沒有來的話可以去醫(yī)院婦科做個B超檢查和hcg看看的,如果hcg升高確實是懷孕,沒升高的話沒懷上,需要使用黃體酮催月經五天
2016-07-21 16:55
-
-
回答2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孔書雪 醫(yī)師
河北省邢臺市威縣人民醫(yī)院
二級甲等
內科
-
你好,6月4日月經走的,18日愛愛無措施,現在7月21日還沒來月經,感覺有惡心腹痛腰痛癥狀,宮外孕的可能性較小,可能是天數天數可到醫(yī)院進行血HCG檢查,這是檢查懷孕最準確的方法
2016-07-21 20:18
-
-
回答3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宋現偉 主治醫(yī)師
家庭醫(yī)生在線合作醫(yī)院
其他
全科
-
你好,這個宮外孕單獨靠試紙測試不出的。宮外孕的典型癥狀是停經、腹痛、陰道流血三大癥狀,應通過妊娠試驗陽性,B超掃描或腹腔鏡協(xié)助診斷。
2016-07-27 20:51
-
針對上述提問,推薦就醫(yī)問藥相關內容,希望幫助您更好解決問題
什么是宮外孕? 正常妊娠時,受精卵著床于子宮體腔內,即宮內孕。宮外孕指所有發(fā)生在子宮以外(最常見于輸卵管)的妊娠,是一種異位妊娠。治療以手術為主,糾正休克的同時開腹探查,切除病側輸卵管。若為保留生育功能,也可切開輸卵管取出孕卵。 查看全文»
你可能對下面的內容感興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