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丁英波 副主任醫(yī)師
蓬萊市中醫(yī)院
三級甲等
婦產科
-
排氣的增多這個和婦科病沒有直接的關系,一般引起排氣增多,是因為消化系統(tǒng)的問題,而且是宮頸糜爛,這個是對于消化系統(tǒng)沒有影響的,現在的排氣增多,考慮是因為服藥過多,引起的消化系統(tǒng)負擔加重導致的,這個沒有太大的問題,可以用藥的時候調整一下用藥時間,可以錯峰用藥。
2021-09-10 16:25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