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癥狀是盲腸炎呢?
男21歲健康咨詢描述:一開始是肚臍附近疼吃藥輸液后肚子不疼了轉移到有下角請問是盲腸炎嗎?想柯大夫幫您解決什么問題:感謝醫(yī)生為我快速解答——該如何治療和預防
-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侯立城 主任醫(yī)師
鶴崗市人民醫(yī)院
三級甲等
普通內科
-
盲腸炎癥狀以腹痛、惡心、嘔吐為主要癥狀。腹痛由上腹開始,以腹?jié)q、悶痛為常見,后轉為右下腹??赡軙霈F(xiàn)發(fā)燒,但通常先腹痛再發(fā)燒,溫度為38℃左右;盲腸炎穿孔后體溫則可高達39℃,這些都是盲腸炎比較常見的癥狀。出現(xiàn)盲腸炎的癥狀后,建議化驗血常規(guī)及做個腹部B超明確診斷。
2021-09-14 23:29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