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多月嬰兒醋酸鈣和 AD 吃完還用繼續(xù)嗎
嬰兒吃醋酸鈣吃到什么時候,嬰兒現(xiàn)在兩個多月,出現(xiàn)時醫(yī)生開的吃完了,還用再去開嗎?還有AD
-
回答1
我們邀請臨床執(zhí)業(yè)醫(yī)師解答上述提問,您可以進行追問或是評價
-
李強 醫(yī)師
濰坊市人民醫(yī)院
三級甲等
普內科
-
一般情況下嬰兒吃醋酸鈣可以吃上幾個月,具體吃到什么時候需要根據(jù)孩子的體質來看。為保證療效建議還是再去拿點吃得好。
2024-09-27 10:17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