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草视频在线观看,国产精品久久久69,老司机成年网,射精视频欧美日韩,91久久鲁,亚洲无码高清电影院,99九九久久,青草激情综合,久久久中文无码

家庭醫(yī)生在線首頁 > 百度mip專家冠名文章 > 精編文章 > 正文

荔枝是降糖還是升糖

2022-09-02 11:06:43      

荔枝通常不能降糖,吃荔枝過多可能會升糖。

荔枝是一種常見的水果,如果適量吃荔枝,一般不會對血糖造成很大的影響,但是荔枝作為一種食物,沒有治療的作用,通常不能降糖。荔枝的含糖量比較高,不僅含有果糖也含有葡萄糖,如果一次性過多吃荔枝或長期過多吃荔枝,就有可能會導(dǎo)致血糖水平升高,對于糖尿病患者來說,也不能過多吃荔枝,否則容易導(dǎo)致升糖。

糖尿病患者在平時也要避免過多吃其他含糖量高的水果,例如紅棗、桂圓、水蜜桃等。還要遵醫(yī)囑按時服用降糖藥物,例如格列美脲片、瑞格列奈片等,必要時可遵醫(yī)囑注射胰島素。

本文指導(dǎo)醫(yī)生:
羅露露

羅露露

廣東省中醫(yī)院 內(nèi)分泌科 講師  副主任醫(yī)師 
擅長疾?。?/dt>
從事內(nèi)分泌科臨床工作10余年,擅長糖尿病及各種并發(fā)癥(周圍神經(jīng)、腎、心腦血管)、甲亢、甲減、甲狀腺結(jié)... [詳細(xì)]

(責(zé)任編輯:家醫(yī)編輯 )

穆棱市| 临江市| 成安县| 松潘县| 东平县| 中西区| 子洲县| 商河县| 南宁市| 荔浦县| 天气| 牙克石市| 家居| 四子王旗| 全州县| 靖远县| 宜宾县| 兰考县| 兴国县| 东方市| 庄浪县| 娱乐| 和静县| 兖州市| 鄂伦春自治旗| 奎屯市| 永靖县| 定西市| 百色市| 乌鲁木齐县| 大兴区| 嘉义县| 平潭县| 长治市| 垫江县| 蒲城县| 喜德县| 新乐市| 阳新县| 松阳县| 伊金霍洛旗|